當歸 美白去斑好氣色
書名:有機美人:32個天然食材保養妙方 作者:向學文

出版社:時報出版








原來如此,當歸美顏不是粗暴的提刀拿槍,剷除、破壞黑勢力,而是透過溫柔的滋補,營養活化肌膚底層,促進新陳代謝,讓更多的新生皮膚細胞取代老舊的角質和色素積存,自然的汰舊換新。學習到當歸如此這般的心平氣和美顏生肌大法,相信我想擁有粉嫩透亮好臉色的心願,自是指日可待。


有當歸相伴,我才恍然發現當歸有著更多自己以前沒有認真體會到,對健康美麗的助益。我的文字工作,大多在電腦上完成,長時間注視螢幕的雙眼,時感疲倦、不適。而這段密集養顏的日子裡,我突然有感,用眼不再那麼吃力,數次竟不覺自己掛在電腦上的雙眼已工作了一天。深刻亮眼的經驗,讓我好感謝當歸保養肝經的特性,周到體貼我的情緒,平衡穩定我的內分泌,給我溫和寬容的心,臉色紅潤的常保笑容。


當歸、當歸,幫助我青春重返,美麗回家,我心愛的瓷肌速。


 


神奇多用途


當歸護手潤絲,頭髮不打結


為了美麗,洗臉、敷面、拍化妝水,雙手不斷的沾溼、甚至長時間浸潤在當歸茶水裡,頻繁的乾溼之間,卻不覺雙手如以往水洗時的粗糙發皺,反見難得的潤澤。由此發現當歸油順的質地。此外,我相信對髮絲一定也是值得嘗試的護理。於是,洗淨頭髮後,我將頭髮浸入當歸茶,輕揉頭皮,與潤絲的方式一樣,手指慢慢梳順、撥鬆髮束,不需再沖洗,用毛巾吸乾多餘水分後,吹乾頭髮即可。一頭自然鬆軟,不打結、不乾澀的頭髮,又是當歸送給我的另一項意外收穫!


 


★ 莎拉心廚房★


1當歸茶


1. 當歸以布拭淨後,用食物處理機將當歸磨成細粉。


2. 杯中放入一茶匙當歸粉,沖入 200-300 毫升沸水泡成當歸茶。


3. 當歸茶微涼後,加點蜂蜜,順口好喝。


2當歸乳液


配方:


油的比例:30%


冷壓初榨橄欖油:10 克


荷荷芭:10 克(可於手工皂材料店購買)


乳油木果脂:10 克(可於手工皂材料店購買)


水的比例:70%


當歸水:70 克


橄欖乳化蠟 1000 型:4 克(可於手工皂材料店購買)


奈米銀抗菌劑:1 毫升(可於手工皂材料店購買)


精油:快樂鼠尾草精油,絲柏精油數滴


做法:


 


form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books/leisure/barticle/12807-2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709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